iRan

不常在线

*ooc预警

*be

*第一人称

*所有雷同都是我的错所有雷同都是我的错



-----------------


“爱是什么”

“爱是流不完的眼泪”

“爱是甘拜下风”

...

-----------------




“你爱我吗”

我嘶哑的哀嚎着


“我说,你爱我吗?”


抬眼望着眼前这个西装革履的男人,他依旧如以前一样拥有一双蛊惑人心的紫色双眸,嘴角带着微微的弧度对着我笑。


“求你了,放过我吧...让我离开这里”我的喉咙已经痛的犹如被撕裂了一般,眼泪止不住的往下流。心脏痛的如同被千万跟针扎了嘶的,我跪趴在他的双腿间,哭哭哀求着他。


他好像变了,他不再是从前那个顾忌我感受的蘭,现在的他只会肆无忌惮的发泄自己的情绪。但他好像又没有变,他还是如同以前一样对我百般温柔。


“小凜,你难道很想离开我吗?难道你不爱我了吗,我很难过啊,我只有你了”他用手勾住我脖子上的项圈,微微低下头,用着十分委屈的语气说着。仿佛满身伤痕,跪趴在地上,xian xue从伤口处流的满地都是的不是我而是他。


“不是的,我爱你阿蘭,爱到深入骨髓”虽然喉咙嘶哑,疼痛。但我依旧僵硬的在脸上扯出一道笑容,说着这暧昧的话。


我比谁都清楚,蘭他并不爱我,从来都是如此。我只是一个替代品,一个随时都可以丢弃的替代品。我只不过是和他的初恋长的很像罢了,他喜欢的只不过是我的这副皮囊,并不是我。


“乖孩子”蘭扯开了勾住项圈的手,抚摸着我的头“别离开我,我不能再失去你了”说完,便离开了。我倚靠在墙上,想着我与蘭的初遇。


“老哥!这里还有个小孩”听着慢慢向我靠近的脚步声,我条件反射的往身后的纸箱内侧躲去。“我说,你躲什么啊?”他用手把我从纸箱内侧拉了出来。看着他满手的xian xue,与那不耐烦的眼神,我被吓哭了,发出了一阵又一阵的哭声。“啧,真麻烦,还是杀了好了”看着他慢慢拿出手木仓,马上就要按下扳机的那一刻,“欸欸,竜胆还是算了吧,她怪可怜的~”他的声音很有磁性,不拘中带有一丝的温柔,或许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这个声音。


想着,我便开始寻找这个声音的主人。我四处张望都没有看见任何一个人影,直到一双手从背后抱住我“你是在找我吗” 我回过头,我被眼前的一幕镇住了,他长得好美,那西装衬托出他的优雅,再配上紫黑相间的三七分背头,真的好温柔,好喜欢他,从见到他的那一刻起。


不过好像不止我被镇住了,他貌似也镇住了,他紧紧的抱住我


“是你吗?是你回来了吗?!” 


 “?老哥,抱着那个小孩说什么胡话啊,你们这是第一次见面吧?” 


他似乎被突然闯入的声音吓住了,急忙把我放下,俯下身来


“咳,是我失礼了,小朋友,你叫什么名字”


  “水….水纪凜..” 


 “我是灰谷蘭,以后我们一起生活吧。”


  .....在这之前,我并没有对他产生任何一种感情,只认为他是一位不仅温柔还很好看的哥哥罢了。可是随着时间慢慢的延长,他就如同给我下了某种迷魂药一般,迫使我爱上了他...


后来,我也不知道怎么了,我们产生了一种不正当的关系。


那天夜晚,他对我很温柔。第二天早晨,他抚摸着我的头发,把我搂在他的胸前,一遍又一遍的说着爱我,让我不要离开他。我想,这时的他一定是爱我的。


但是,过了几个月后,也许是新鲜感过了吧,他对我很是不耐烦,更是不愿意触碰我。夜夜带着形形色色的女人回家,我就如同佣人般,被他们使唤着。


这一刻,我认为,他或许不爱我了。也许是我自欺欺人吧,总是以为他把我放在第一位,最爱的人只会是我。忘记了,他根本不爱我的这个事实,只是把我当做他初恋的替身。


我实在忍不了了,就在梵天开年终会的那天,我逃了,我逃离了这个家,那一刻我认为我终于解脱了。但是我错了,不久他就把我抓了回去,他笑着质问我为什么要逃,为什么要离开他,待在他身边不好吗。


我没有回答他,撇过头不再看他。


可能正是这个举动惹怒了他,他把我丢进了地下室。这里什么都不缺,似乎是他提早就知道我要逃,便先行一步布置好这里的一切。地下室的隔音不是很好,每天夜里总能听见那些被蘭带回来的女人那暧昧的yin叫声,蘭是在惩罚我吗?惩罚我擅自逃离这里,惩罚我不好好待在他身边,所以才夜夜带着女人来到家里欢愉。


我开始承受不住了,便开始砸东西,自残,绝食来引起蘭的注意,希望他能再来多看我一眼,想让他再多关心关心我,想让他能够原谅我,让我再骗一骗自己他其实是爱我的,只是在用另一种方保护着我。不过这效果是真的很不错,蘭他把我带出了地下室,他把我带回了独属于我和他的房间。


“知道错了吗?不要再离开我了,我会伤心的~” 


”…..我..知道了,不会再离开阿蘭了” 


他似乎被我的回答取悦到了,他俯下身吻住了我“乖孩子”随后,我们便Chan Mian在了一起。


不过啊蘭他依旧没有变,控制欲一直都是那么强,每次我犯错都会把我关进地下室,来折磨我。


唔….还记得每次自残后,蘭总是心疼的抚摸着我的伤口,用着关心的语气碎碎念着


“怎么又自残了啊,要保护好自己啊,不要把自己搞得满身是疤”


这时,我还傻傻的一直以为蘭他还是爱我的,他在关心我。


直到后来的某一天,一位名叫竜胆的人自称是蘭的弟弟,他来看我,手里拿着一张照片,看着我


“长得真的好像啊,难怪大哥那么在意你”


听完他的话后,我很疑惑,慢慢的移动着身体向照片那头探去。我镇住了,眼前这个笑容满面,散发着少女独特魅力的女孩,长得和我好像,简直就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。这一刻,我才知道,一直是我的自作多情,蘭他从未喜欢过我,爱过我。他只不过是看中了我的这幅皮囊罢了,我也只是她的一个替代品。


如今,我把自己搞得这般遍体鳞伤。脑海里浮现出那个女孩的身影,再看看现在的自己,简直不像一个正常的人。蘭不爱我了,是情有可原。




..........



“砰”



我听到了一阵木仓声,是蘭回来了吗?我慢慢站起身。我感受到胸口处在Liu xue,我的口腔中充斥着xue腥味。我慢慢的没有了力气,我看向模糊的光亮处,一个高挺的男人


搂着一个女孩笑着带着枪离去.......


在隐隐约约之中,我看清了那个女孩的轮廓,他和照片上的女孩好像,但她比照片上的女孩成熟了许多,不再像从前那般稚嫩,但她身上又散发出一阵光芒,似乎能照亮身边所有的人。


原来是她是回来了,我这个替代品也没有了存在的价值。


我真诚的祝福他们能够幸福,希望她不要再丢下蘭了。我很爱他,很爱很爱...希望她能带着我这份爱和蘭好好的生活下去。而我是不可能了,因为我只不过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替代品。


替代品永远得不到属于自己的那份爱。


过了一会,世界变成了一片黑暗,我便在这寂静的夜晚中si去







...“你还爱我吗  换句话说你爱过我吗?我指的并不是我这副皮囊…”



“罢了,阿蘭,如果我有下辈子的话,希望我们不要再见了”




- END-


评论(4)

热度(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